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什么季节买黄金最便宜 看完你就知道啦

【导语】想要购买黄金?有人购买黄金是为了佩戴或者送礼,也有人购买黄金是为了收藏投资的。但无论是怎么样的,我们都应该要选择在黄金便宜的时候买入,那么什么季节买黄金最便宜呢?

黄金价格

很多人买黄金都想低买高卖来赚取差价,因为黄金的价格每天都在变化,所以做好功课很重要。

什么季节买黄金最便宜

一年之中,的确是需要知道购买黄金最便宜的季节,因为黄金并不是什么时候价格都会上涨的。比如6月份和7月份,由于结婚的人比较少因此黄金均价会低一点,这个时候去购买,也是比较便宜的。

其实像投资黄金简单说就是一个低买高卖的过程,因此只要你认为当前金价处于一个低位就可以购买。也可以留意一些黄金店铺的活动,有时候部分黄金店也会降价打折出售的。

什么样的黄金首饰是好

1、坚固耐用:比如项链的机制链,手镯的固口,传统的推拉手镯,戒指中的光天元戒等等。这些都很结实。此外,避免选择太薄的黄金首饰,如8克以下的项链、15克以下的手镯和太薄的戒指。

2、不伤害身体:如果给宝宝买首饰,一定要避免选择棱角分明、层次过多、表面不光滑的首饰。

3、做工比较精细的。手链项链是否柔顺,是否容易打结,用手摸有没有刮手现象,表面有没有划伤、凹陷,抛光面哑光面是否规整,锁扣是否牢固等等,细节上没有大问题就是好首饰了。

温馨提示:购买黄金首饰还是需要从自己的需求出发,购买适合自己的首饰。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