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超千万人抢购98元机票盲盒 不喜欢目的地可全额退款

盲盒对于大家来说,一点都不陌生,盲盒里面是什么东西,拆开后才知道的。而你听说过机票盲盒吗?现在超千万人抢购98元机票盲盒,机票目的地、时间都是随机的。若是对目的地不满意,是可以全额退款的。而你参与了吗?

机场

众所周知,盲盒在各个领域相当火爆,没想到在航空领域也玩起了盲盒。4月3日,某旅游APP小程序上发起了“机票目的地盲盒”活动,因其活动形式新颖,加上机票价格便宜,不少网友表示想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据悉该活动吸引超过1000万的用户参与带抽盲盒活动。

根据这个活动规则,用户某旅游APP小程序上登录并输入用户信息再选定出发机场,通过指定时间,花费98元就能抽取盲盒了。而抽取的机票是一张随机目的地、随机时间点的国内单程机票,出发时间限制在30天以内。要是不喜欢目的地,可以全额退款。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