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2021五一放假安排 法定假期是哪几天

清明节后,时间又来到4月11日,距离一年一度的五一劳动节还有19天时间,这个时候,大家都非常关注劳动节放假几天?以及确定法定假期是哪几天?这样才可以提前最好出游计划,下面我们我们一起来看看2021五一放假安排时间表。

五一放假几天

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1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2021年劳动节放假时间安排:5月1日-5月5日,放假5天。4月25日(周日)、5月8日(周六)上班。其实,五一节法定假期实际只有5月1日一天时间,因为劳动节放假五天时间里包含法定节假日和调休日。

当然,劳动节假期还可以有两种评价方式。比如:在2021年5月6日至8日请3天假,加上调休放假五天时间,这样就可以获得9天假期。另外一种就是,4月26日至30日请5天假,这样就可以拼出12天假期。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