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小鹏P5将发布 新车售价大概多少钱?

在新能源汽车品牌中,中高端纯电动车不仅仅有特斯拉系列车型,小鹏汽车品牌也是用实力来说话的。然而,作为最近备受期待的新车型小鹏P5更是牵动着不少爱车人士的人心。据悉,小鹏P5将发布,下面一起来看看这款新车售价大概多少钱?

小鹏P5几时上市

日前,一份小鹏P5的最新预告图已经公布出来。该车此前的内部车型代号为D55,其中,最大亮点是配备LiDAR激光雷达,并成将为全球首款量产激光雷达的智能汽车。

另外,小鹏还宣布P5新车将于4月14日正式亮相,并将于2021年第二季度正式上市,第四季度开始交付。至于售价方面,如果参考同为紧凑级的小鹏G3,预计这款小鹏P5起售价将在15万元以内。

其实,小鹏P5定位于紧凑型纯电轿车,采用小鹏最新设计语言,车侧采用溜背式设计,尾部则是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由该车定位来看,新车上市后的竞争对手将包括比亚迪秦PLUS EV、广汽埃安Aion S等车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