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三亚谈海胆蒸蛋风波 初步调查未发现存在价格欺诈行为

去海南三亚旅游,怎么少得了海鲜大餐呢!但近日有网友爆料称,自己到三亚旅游点餐吃海胆蒸蛋没海胆还遭到威胁,因此,质疑该店欺客宰客。对于此事,三亚谈海胆蒸蛋风波时已经作出最新回应,一起来了解一下。

三亚吃海胆蒸蛋没海胆

近日,有游客反映称,在三亚旅游期间就餐时,228元点了6只海胆但发现光有蛋没有海胆,在与商家理论后,还遭到店家的威胁和恐吓,该事件一曝光便引发外界关注和热议。

随后,接到网络投诉后,三亚市高度重视,当即成立由公安、市场监管、旅游监管、综合执法等部门组成的工作组开展调查,昨天三亚已经公布了对此事的初步调查结果。

经工作组调查,该饭店所销售海鲜品明码标价,使用秤具符合要求计量准确,产品销售加工过程公开透明(均有录像佐证),并未发现有海鲜掉包、掺杂掺假等价格欺诈行为。

至于语言威胁方面,警方也核查到并非涉事商家人员所说。另外,三亚市旅游监管部门还表示,三亚市对欺客宰客行为零容忍,全力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有关部门正就此事作进一步深入调查。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