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元气森林因宣传“0蔗糖”致歉 很多网友表示不接受!

大家都知道,元气森林属于一个饮料品牌,在市面上备受消费者的喜欢,但近日这款饮料被推上热搜榜,元气森林因宣传“0蔗糖”致歉成为网友们热议的焦点,面对这份道歉声明,很多网友表示不接受!

元气森林乳茶好喝吗

日前,元气森林发布致歉声明称,元气森林此前在乳茶产品的产品标示和宣传中,没有说明“0糖”和“0蔗糖”的区别,容易引发误解。因此,包装从原来的“0蔗糖低脂肪”改为“低糖低脂肪”。同时还提醒:乳茶有奶所以是有糖的。

另外,元气森林还称,凡是在电商平台购买过相关商品的消费者,都将获得20元优惠券。尽管如此,消费者对于元气森林红包、无条件退货的道歉并不买账,表示不接受,毕竟之前购买元气森林相关产品就是以为“0糖”。

对于此事,有专家表示,元气森林的行为属于欺诈消费者,如果把“0蔗糖”只写在配料表里属于误导行为,但现在元气森林将零糖零脂零卡,当做商品的核心卖点,这明显是在欺骗消费者。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