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五一多条热门航线机票价格上涨 出行需求强烈

随着五一小长假的临近,不少人都已经做好了出行计划,现在乘坐飞机出行是最快速的一种方式之一,所以提前买好机票很重要,就有消息称五一多条热门航线机票价格上涨出行需求强烈。我们一起来看看!

五一机票价格如何

有乘坐过飞机的人都知道,相对于其他的交通工具,机票的价格是比较贵的。今年的五一有五天假期,4月25日(星期日)、5月8日(星期六)正常上班。短途旅行值得推荐,所以你五一准备去哪里旅游呢?

五一机票价格上涨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我国景点众多,一般热门的景区在节假日少不了人流量。特别是在即将到来的五一,出行需求强烈。有数据显示,2021年5月1日至5月5日,机票搜索量激增,搜索量较2020年同比上涨175%,较2019年同比上涨102%。

值得注意的是,南京到成都节前还有最低560元的机票,4月30日就涨到最低1350元。南京到三亚直接从750元涨到了1620元。除了五一机票价格上涨之外,预计火车票也将十分紧俏。所以你买好五一的机票、火车票了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