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五一部分机票涨价 机票平均支付价格为924元

现在大家都知道今年五一劳动节将连体5天,对此,大家纷纷开始安排五一劳动节的行程。值得注意的是,今年五一部分机票涨价了,预订量还超过了2019年同期。其中,北京飞往三亚部分航班经济舱已经售罄了。

飞机票

在五一劳动节期间出行的朋友,可要赶紧订机票了,一些热门航班路线机票告急。根据去哪儿平台数据显示,今年五一假期机票预订量已经大幅超过2019年同期,与2020年同期相比增长超过25倍;机票平均支付价格为924元,比2019年上涨超过2成。

其实,在春节的时候,五一酒店预订量就明显增加了。现在五一机票价格全面上涨了。北京飞往三亚的航线多个航班经济舱已经售罄。南京到成都节前还有最低560元的机票,4月30日就涨到最低1350元。另外,选择乘坐火车的朋友,可要赶紧订票,因为火车票也将十分紧俏。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