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苹果正研发新机顶盒 或搭载摄像头和语音识别功能

机顶盒是连接电视机的外部信源设备,而现在市面上有各种各样的机顶盒牌子。然而,有消息称现在苹果正研发新机顶盒,新苹果“Apple TV”将会搭载摄像头和语音识别功能。要知道现在市面上的机顶盒还没有这些功能呢。

苹果机顶盒上市时间

苹果的Apple TV一直都受到大家青睐,可以将iPhone、iPod的照片或视频传输到电视里播放。在4月13日,有消息称美国苹果公司正在研发一种将机顶盒“Apple TV”与摄像头和语音识别功能相结合的设备。消息指出,该设备尚处于早期研发阶段,其方案可能会发生变化。

而且,新款苹果Apple TV内置HomePod扬声器,据说,苹果还有望提升新机的一些其他娱乐属性。有可能将会采用A14 Bionic处理器。预计在今年4季度推出新款Apple TV,现在我们期待新苹果机顶盒的到来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