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2021交强险最低665元还能打折吗 请看保险新规

有车的朋友都知道,每年的交强险都是国家强制购买的,并且这笔钱并非缴纳给保险公司,而是交给相关部门。然而,去年我国汽车保险迎来一次重大改革,其中,交强险险种调整最明显。那么,车险改革后,2021交强险最低665元还能打折吗?对于这个问题,下面大家请看保险新规。

交强险每年有优惠吗

2021年汽车保险改革新规得知,针对7座以下的私家车,首年交强险保费是950元/年,根据0起交通事故的不同,针对不同的适用地区划分为A、B、C、D、E区的标准都是不同,折扣从10%-50%不等,因此,每年缴费的车险保费也是有不一样的。

A区(青海、海南、西藏、内蒙古);B区(山西、云南、广西);C区(甘肃、吉林、山西、黑龙江、新疆);D区(北京、天津、河北、宁夏);E区(江苏、浙江、安徽、上海、湖南、湖北、江西、辽宁、河南、福建、重庆、山东、广东、深圳、厦门、四川、贵州、大连、青岛、宁波)。

比如:针对A地区而言,如果是最近一年0起交通事故,最低是665元,C区,如果是最近2年内发生0起交通事故,交强险最低也是665元。最后是E区了,即便3年之中是0起交通事故,交强险的保费依旧是665元。总而言之,2021交强险最低665元是不能打折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