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小米MIX 4真机被曝 采用屏下摄像头技术

在3月底小米正式发布了旗下首款折叠屏手机,命名为小米MIX FOLD,在屏幕方面创新。不过,小米新款折叠屏手机就有创新了,现在小米MIX 4真机被曝光了。是一款真正的全面屏手机,屏占比达100%,因为采用了屏下摄像头技术。

小米手机

现在市面上的手机,不是水滴屏就是挖孔屏,并不算是全面屏手机。而小米MIX 4手机就不同了,现在有多方消息称小米今年还会推出一款常规屏幕形态的MIX系列旗舰,也就是备受网友关注的小米MIX 4。

另外,在近日,有博主还曝光了小米MIX 4概念机图片。手机正面无开口、无凹槽,依托于屏下摄像头技术以及四周窄边框,屏占比相当给力,几乎是三等边宽。爆料者表示,手机的屏幕应该是“拉伸铺平”在整个前面板上,其中下巴的尺寸被缩减到最小,100%肯定将采用屏下摄像头技术,屏幕边缘极有可能是曲面弧形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