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宏光MINIEV敞篷版 将实现200公里的续航里程

自五菱宏光MINIEV上市之后,备受年轻人们青睐,娇小的车型,对价格定位十分满意。你知道吗?五菱要推出宏光MINIEV敞篷版啦!这是一款全新的车型。车标还换上了最新的银标设计,在续航里程方面也提高了。

五菱汽车

如果女生们想买一辆代步车,选择五菱宏光MINIEV肯定不错。现在告诉大家一个重磅消息,五菱将推出首款量产的敞篷车,原型车型正是五菱宏光MINI EV。并且,上汽通用五菱已经了一组官图,并宣布将携这款车登陆2021上海国际车展。

值得注意的是,宏光MINIEV前后的下格栅都采用了封闭式的设计,两边的车门下方各采用了面积适中的银色镀铬版做装饰,就连LED大灯,前侧挡板、门把手、后视镜等等细节处都用上了以白为主色调,银色为辅的色调设计,整车更加优雅且整洁。

另外,宏光MINIEV敞篷版或将于长续航版本拥有两个选配车型,分别是9.3Kwh和13.9Kwh。续航方面,五菱宏光MINI EV敞篷版将实现200公里的续航里程。让人十分的期待这款车型的到来!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