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手上只有10万怎么买房 不妨可试试这些方法

在这个时代里,对于一些普通的打工族来说,省吃俭用存下10万元买房确实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情。目前房价这么高,如果手上只有10万怎么买房?这个问题一直困扰着不少小伙伴。别着急,大家不妨可试试这些方法。

买房注意哪些事项

首先是贷款买房:三四线城市的房价比较便宜,手上有10万就可以支付首付,其余房款可以选择贷款的形式。如果有公积金条件的朋友,可以申请公积金贷款,如果没有公积金的朋友还可以申请商业贷款购房。

其次是筹钱买房:如果不具备贷款的资质的话,可以找亲朋好友借钱买房,等手头宽裕了再还。但向亲戚朋友借钱要有心理准备,要是朋友急需用钱要提前还款的话,会给自己带来很大的经济压力。

最后是买郊区房;如果在自己手头资金紧张的情况下,可以先买交通便利的郊区房,因为郊区的房子价格比较便宜,刚好满足自己买房预算不高的需求,等到自己经济条件好了再换也不迟。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