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李宁的鞋属于什么档次 一般多少钱一双?

不同品牌的球鞋有很多,在市面上都是很受欢迎的。前段时间因为“新疆棉花”的事件,不少人也关注到了国产李宁品牌的鞋子,尤其是炒鞋团炒高了李宁品牌鞋的价格。那么李宁的鞋属于什么档次呢?

李宁鞋子价格

李宁是“体操王子”李宁先生在1990年创立的专业体育品牌公司,以经营李宁品牌专业及休闲运动鞋、服装、器材和配件产品为主。李宁的鞋子在市面上还是有不少消费者青睐的,那么李宁一般多少钱一双呢?

李宁的鞋子多少钱

李宁在国内属于中高档档次,李宁经过多年的发展,兼顾运动性与时尚感。李宁的“品牌年轻化”理念不仅正确,而且积极主动。紧跟国际前沿时尚潮流,结合中国传统元素的文化内涵,该品牌近两年的卓越表现,值得关注。

至于李宁一般多少钱一双?在正规专卖店便宜的卖200多接近300元,贵的也有1000左右,是比较适合消费人群的。针对近日天价球鞋事件,李宁方回应,发售鞋款的目的从来是希望能够让需求它的消费者购买到,而不是炒鞋。为了防止炒鞋,李宁会采取多种手段进行防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