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加入相互宝怎么解除 退出后会产生什么影响?

目前,国内最大的网络互助平台就是相互宝,并且还提供了相互宝大病互助等多个互助计划,深受众多小伙伴欢迎。但由于相互宝分摊越来越高,不少小伙伴们都想退出。那么,加入相互宝怎么解除呢?还有用户退出相互宝后会产生什么影响?一起来了解一下。

相互宝大病互助计划

据了解,相互宝加入人数最多达到了超1亿人次,但近段时间内很多人退出,短短几个月竟有几百万成员退出。如果想要解除相互宝分摊,其实操作步骤非常的简单,只要找对方法就行,下面小编带来具体解除流程。

首先在支付宝主页面右下角找到“我的”,点击进入另外一个主页,找到并点击“相互宝”,然后,再点击解除的互助计划,进入计划详情页面最下方,找到并点击“退出互助计划”,最后,认证是本人操作即可退出相互宝计划。

当然,一旦退出相互宝,用户不仅会失去原有保障,如果想再次加入该保障的话,还需要重新计划90天的等待期,以及重新进行健康告知;另外,还有一点是,如果退出前已经公示过的案件,依旧需要分摊互助金。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