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华为部分手机取消充电器降价200元 提供两种选择

华为是大家都熟知的品牌之一了,在市面上华为的产品很受欢迎,尤其是华为手机不少用户在使用,有新机出现的话也很受关注。但是现在华为买手机不送充电器了,有消息称,华为部分手机取消充电器降价200元,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华为手机取消充电器

华为手机有很多型号可以选择。充电器作为手机的必须品,买手机不送充电器很多消费者都有不同的声音。去年10月份iPhone12系列发布,新iPhone不再附送充电器和耳机,不少手机厂商加入这个阵营,现在华为部分手机取消充电器,给消费者提供两种选择。

买手机不送充电器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目前很多手机厂商都以“环保”之名取消了标配充电器。华为在本月16号开始,部分手机也不再标配手机充电器和数据线。目前线下门店已经发放新版Mate X2、Mate40 Pro、nova8 Pro、nova8等机型,这些机型均不包含充电器。

值得注意的是,华为为消费者提供了两种选择,可以选择购买物充电套装版本或买包含充电套装版本,其中没有充电器的版本要比套装版本优惠200元。不少网友纷纷表示:不含充电器没关系,除掉差价能接受。那么你能接受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