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本田皓影PHEV亮相 百公里综合油耗为1.3L

皓影是本田旗下的一款SUV车型,自上市以来,深受消费者们喜爱。如今,新款本田皓影PHEV亮相在上海车展中,是一款插电混合动力的车型。外观方面基本上与在售的皓影一致,而在油耗方面也是挺出色,百公里油耗1.3L。

本田汽车

本田旗下的皓影车型,可以说是CR-V的姊妹,皓影在外观上更加运动,也更加有个性和魅力。然而,广汽本田皓影PHEV正式在2021上海车展中亮相。外观上,新车整体延续了现款车型的造型与设计,仅针对细节进行小幅优化,并在车尾配有专属的e+ PHEV标识。

新款皓影PHEV是采用了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新车长宽高比旧款皓影长一些,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18/1861/1679mm,轴距为2660mm。据了解,动力部分是皓影PHEV的重点,新车搭载的是由2.0L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据说,系统综合功率为158kWh,纯电续航里程为85km,百公里综合油耗为1.3L,优秀的燃油经济性使该车会被更多消费者选择。预计将会在下半年正式开售,你有没有心动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