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南宁一特斯拉车身挂横幅维权 刹车失灵引发事故?

提到新能源汽车的话,不少人应该对特斯拉品牌的汽车不陌生了,而且市面上不同型号的特斯拉汽车都很受欢迎。但是关于特斯拉质量安全问题,近日以来非常受关注。就有南宁一特斯拉车身挂横幅维权,我们一起来看看!

特斯拉车主维权事件

特斯拉是一家美国电动汽车及能源公司,产销电动汽车、太阳能板、及储能设备。而关于特斯拉车主维权事件有不少,日前有上海车展特斯拉展位现场,一名女车主身穿“刹车失灵”字样T恤站在车顶维权,引发关注。现在南宁一特斯拉车身挂横幅维权,是刹车失灵引发事故?

特斯拉车身挂横幅维权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特斯拉早前曾多次因事故引发关注,上海车展上特斯拉展位,车顶维权女子被行政拘留5日。该事件还没有结束,近日,广西南宁,特斯拉又出事,一辆特斯拉的车身挂横幅维权,上面写着自动加速、刹车失灵等字样。

值得注意的是,车身疑似发生碰撞还未进行维修,目前,具体情况不明,详情有待进一步核实。而在昨日晚,特斯拉针女车主站车顶维权事件道歉了,对未能及时解决车主的问题道歉,表示特斯拉尊重并坚定服从政府各相关部门的决定,尊重消费者,遵守法律法规,坚决坚定地积极配合政府各相关部门的所有调查。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