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小牛新款GOVA F0 价位在2000元左右

如今在好多城市电动车都逐渐成为家庭或个人出行的主流交通工具,所以购买电动车的消费者有很多,既环保又方便自己出行。但在众多电动车品牌中,小牛电动车品牌是大家比较熟知。近日,消息指出小牛新款GOVA F0亮相了,续航达50公里!

小牛电动车价格

最近,小牛发布的GOVA F0作为2000元档的新品,而且这是不错的家庭用车之选。首先性价比很高,颜值在线,性能相比传统的电动车也有不少优势,最重要的是这款车拥有很强的拓展功能,前置物篮、后尾箱、儿童座椅等配件都很实用。

据悉,小牛新款GOVA F0采用了风格更加硬气的“三体式鹰眼大灯”,左右两边是日间行车灯,中间是大灯。但GOVA F0已经搭载了新一代的超轻耐低温锂电池,低温环境下续航可以提升25%,冬季多跑5公里不成问题。整体来说,这款新品无论是外观设计还是续航里程都非常出色,性价比极高,价格也更加友好,京东首销领券一下子把价位拉到了2099元,非常推荐入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