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小米智能机新专利 采用闪电形状后置摄像头设计

现如今,智能手机形态不断的发生变化,比如说在屏幕、摄像头等方面有了很大的变化。其中,现在有一项小米智能机新专利曝光了,该专利显示,小米手机采用了采用闪电形状后置摄像头设计,这是首次看到这样的设计。

小米手机

近几年,小米在探索的路上永不止步,旗下的手机设计方面不断的创新。这不,小米又搜索了新领域,据报道称,北京小米移动软件有限公司向国家知识产权局申请提交的一项手机外观设计专利获批,该专利显示了一种小米史无前例的全新设计。

在提交专利的文档中,还包括了32幅产品图片。专利显示,这款手机的机身和屏幕边框与iPhone 12相似。不过机身并没有看到实体按键,也没有充电和耳机插口,设计还是很超前的。最吸引人注意的是,后置摄像头模组,采用了闪电形状设计,该设计也算是史无前例了。摄像头的数量也十分有意思,似乎采用了双摄像头和双闪光灯设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