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性价比高的游戏手机 这几款值得手游玩家入手

如今,喜欢玩王者荣耀、吃鸡等手机游戏的朋友特别多,对于不少手游爱好者来说,购买一款专业、性价比高的游戏手机非常关键。那么,目前手机市场上性价比高的游戏手机有哪些呢?这几款值得手游玩家入手。

游戏手机推荐

黑鲨4 Pro:黑鲨已经推出了4代7款手机产品,深耕游戏手机领域,各方面相对成熟。黑鲨4 Pro是今年3月份上市的,搭载安卓最强处理器骁龙888,内置4500mAh大电池,支持120W的超强快充,满血版内存配置,加上全新的“三明治”液冷散热设计,游戏体验绝对一流。

努比亚nubia红魔6:这是一款联想推出的游戏手机,游戏性能基本上属于现阶段顶尖水平,也属于一款最全面的游戏手机。搭载强悍的高通骁龙865 Plus,5000毫安大电池,144Hz电竞屏,并且还搭配ATA次世代中置散热架构,游戏处理能力堪称最强。

ROG游戏手机3精英版:华硕推出的游戏手机,游戏方面都是顶级的,与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Pro媲美。搭载骁龙865 Plus处理器,144Hz屏幕刷新率,电池足足6000mAh;并且还采用了腾讯定制SolarCore游戏引擎,与腾讯旗下游戏的适配性更高,体验更好。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