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华为Mate40 Pro 4G版上线 还没公布售价

大家都知道自从华为发布了Mate40系列,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而且该款手机的销售取得很好的成绩。但是近日,据报道称华为Mate40 Pro 4G版上线了,4G版除了不支持5G以外,其余配置和功能与5G版相同,新机的售价大概多少钱呢?

华为手机

如今,小编从华为官网了解得知,华为Mate 40 Pro4G版悄然上架官网,而且这款手机同样搭载了麒麟9000芯片,外观、性能与5G版无异,只是缺少了对5G网络的支持。但是,目前华为暂未透露这款手机的具体售价。

据悉,华为Mate 40 Pro 4G版采用6.76英寸的68度曲面屏,后置5000万像素主摄+2000万像素超广角电影镜头+1200万像素5X潜望镜头。并且新机电池容量为4400mAh,支持66W有线快充以及50W无线快充,但是至于开售时间,目前官方还没透露出来。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