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特斯拉回应西安车主维权 不同意原价退车的诉求

买车是人生中的大事之一,不少人都想要买到一辆属于自己的车方便出行的。其中特斯拉就是大家熟知的品牌之一了,但是近日关于特斯拉车主维权的时间引发关注,于是,特斯拉回应西安车主维权,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特斯拉车主维权如何

提到新能源汽车品牌的话,大家都会想到特斯拉品牌,特斯拉有很多车型可选择,每一款都有其特色的。一场特斯拉车主维权事件,把特斯拉推到了舆论的风口浪尖上。4月19日,上海车展上一位特斯拉车主维权,之后被拘。特斯拉近日回应另外一名西安女士维权情况,我们一起来看看!

特斯拉车主维权事件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4月23日晚间消息,特斯拉就上海车展另一维权的西安李女士情况做出回应,针对西安车主李女士提出的行车记录仪无视频、碰撞时座椅侧气囊和气帘未展开的问题,特斯拉表示,该车主已正常使用该车辆超过一年,本次事故和相关车辆损伤并非产品质量问题导致。

值得注意的是,特斯拉表示,车主在事故后提出的特斯拉原价退车的诉求没有法律依据,因此未能同意车主的诉求。目前,公司愿意先行垫付第三方检测费用,已成立专门工作组,与车主积极沟通,力求妥善处理,回应社会关切。那么对于特斯拉车主维权事件,你怎么看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