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余额宝上限是多少 钱存入去还安全吗?

如今好多的手机都有下载支付宝,毕竟支付宝的功能越来越强大了,除了在里面借钱、缴纳生活水电费、转账之外,大家可以在支付宝购买理财产品。其中,支付宝里面的余额宝是非常受欢迎,将钱存去可以获取收益。但是,有用户想咨询余额宝上限是多少呢?一起来看看。

余额宝收益计算

其实好多人都喜欢将钱存入自己的支付宝余额宝账户中,既方便消费又可以秒到账。据了解,余额宝目前具有限额的因素,无论是支付宝转到余额宝还是银行卡转入,每个账号目前限额10万元,一旦超过10万元就无法再转入金额了。

但是,现在钱存入余额宝相对来说是安全的,因为蚂蚁金服官方也表示,转入余额宝的资金,是受到支付宝安全保障的。如果经支付宝核实用户的资金确实存在被盗情况并且无法追回,那么支付宝会做出赔偿,所以这点大家也不必太担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