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华为Mate X2 4G版上架 价格暂未公布

众所周知,现在华为已经推出了三代折叠屏手机,但这三代折叠屏手机价格都非常昂贵。值得注意的是,现在华为Mate X2 4G版上架官网了,而且,处理器并没有变,只是不支持5G网络。具体价格,官方暂时没有宣布出来。

华为手机店

如果买不起5G版本的华为Mate X2,那么可以考虑购买华为Mate X2 4G版本。4月23日消息,据数码博主爆料,华为将推出一款全新的Mate X2折叠屏手机。与原版本的不同之处在于,新款Mate X2同样采用了麒麟9000处理器,却仅支持4G网络。

目前华为Mate X2折叠屏4G版已经上架华为官网了,价格暂未公布。据了解,华为不止是推出4G版本的Mate X2,还会推出4G版本的Mate 40 Pro、Mate 40E机型。这些手机的4G版与原来的5G版相比,除了支持的网络不同以外,别的几乎没有任何差别。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