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华为nova8 Pro 4G版 开售时间暂未公开

现如今,各大手机厂商纷纷推出5G手机,而华为却推出了4G手机。昨日才上架了4G版Mate 40 Pro和Mate X2,而今日又上架了华为nova8 Pro 4G版。其配置也是一样的,只不过是不支持5G网络,售价、开卖时间官方并没有透露。

华为手机

令大家惊讶的是,像Mate X2、Mate 40 Pro这样的顶级旗舰,华为还推出4G版本。这种趋势现在看来没有停下来的意思,今日(24日),华为nova 8 Pro 4G版上架官网,拥有8号色、普罗旺斯、绮境森林、亮黑四款配色,依旧搭载的是麒麟985芯片,其他性能配置均与5G版相同。

各方面与5G版本相同的,也是采用6.72英寸的80°超曲环幕屏设计,同时支持120Hz高刷、300Hz采样率,支持10bit色深,10.7亿色显示。不过,当前华为方面还未公布华为nova 8 Pro 4G版的售价、开售时间,预计会比5G版便宜一些。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