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小米获新专利 闪电式形状后置摄像头模组

现如今,小米手机在市面上人气越来越高了,手机外观、拍照技术也是不断的突破。然而,现在小米获新专利了,该新专利最大的亮点是后置摄像头。据说,是采用了闪电式形状的后置摄像头,正面屏幕并没有挖孔。

小米手机

在近几年,小米手机外观不断的变化,也受到了消费者们喜爱。而小米手机新外观要来了,根据天眼查App显示,近日,北京小米移动软件有限公司获得一项手机外观专利授权,公告号CN306479491S,申请日期为2020年10月。

该专利显示了小米手机全新的外观,而最吸引人的是背部的摄像头。后置摄像头是采用了闪电形状设计,非常具有辨识度。同时,从正面屏幕可以看到,这个设计没有任何挖孔,这或许也是小米最新的屏下摄像头方案。除此之外,也有很多人猜测整个机身是无孔设计,因为机身没有任何实体按键设计,包括充电口和音量孔。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