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OPPO A95售价 新机价格1999元起

时下,OPPO手机也是越来越受欢迎了,在性能、拍照等方面有了很大的提升。其中,OPPO A95新机受到众多人青睐,搭载30W闪充,拍照也提升了。机身仍旧是超薄,而新机OPPO A95售价是多少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OPPO手机

在大家关注即将发布的OPPO K9的同时,OPPO悄然上市一款5G新品了,那就是前OPPO A95。据了解,OPPO A95搭载联发科7nm天玑800U处理器+LPDDR4X+ufs2.1,支持双模5G,搭载一块4310mAh电池+30W VOOC闪充。

OPPO A系列手机基本上都是超薄机身,而OPPO A95机身也是轻薄的,仅有7.8毫米厚度、173g重量。炫黑、雅银、曙光三种配色可选择,此次预售提供了8+128/256G组合选择,价格在1999元起,在4月30日将全渠道正式开售。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