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索尼新款可穿戴空调 冷却能力更强

如今天气越来越热了,这个时候街上手持小风扇的人有很多,毕竟这是降温必备的神器之一。然而,自从去年索尼通过众筹推出了Reon Pocket可穿戴空调之后,现在这家公司又推出了该产品的迭代,名为Sony Reon Pocket 2。如今索尼新款可穿戴空调发布了,这下不怕天气热了!

索尼可穿戴空调售价

日前,根据最新据报道称,索尼公司近期发布了第二代可穿戴空调——Pocket 2,与上一代产品相比,但新设计可以达到两倍吸热,从而实现更强大的冷却性能。索尼表示新款Reon Pocket 2改进了防汗能力,更适合运动场景。

同时,索尼还设计了一个颈带配件,Reon Pocket 2能够用于普通衣服。如今索尼Pocket 2共有四挡温度可选,其中1级制冷续航可达20小时,2级续航15小时,3级续航13小时,4级续航3小时。目前索尼Reon Pocket 2重量为92克,仅略高于原款89克的重量,日本的售价为14850日元,约合895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