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共享充电宝进入3元时代 特殊场合涨到6元每小时

自从共享经济出现以来,各种共享产品都备受消费者喜欢,特别是共享充电宝,更为手机用户带来很大方便。比如:在机场、车站、商场等公共场所里都能看到共享充电宝的身影,但发现租赁价格上涨,各大品牌的共享充电宝进入3元时代,甚至在一些特殊场合涨到6元每小时。

共享充电宝涨价的背后

在行业竞争加剧的背景下,共享充电宝收费也是逐年上涨,变得越来越“贵”。在深圳地区发现,各大品牌共享充电宝价格基本都是3元/小时,如果在高档餐厅和酒吧等特殊的场合价格更贵,已经涨到6元/小时。

众所周知,最初以廉价走进共享市场的共享充电宝,但在消费者形成使用习惯之后,却发现共享充电宝的价格也在逐渐增长。这个时候,大家都想不明白,究竟是谁在推动价格上涨呢?

有业内人士表示,主要是共享充电宝运营商在背后推动价格上涨,因为更高的单位充电单价,能让商户享有更高的租金收入,因此,商户与运营方诉求一致,共同推动了共享充电宝持续涨价。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