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138款APP被通报 督促5家应用商店进行整改

今年以来,工信部已经通报了多款违规的手机APP,其中,这些手机APP都是我们常用的。然而,现在又有138款APP被通报了,存在侵害用户权益问题。值得注意的是,还有5家应用商店也被点了,现在要求进行整改。

手机应用软件

不知道大家下载的手机APP是否安全,毕竟工信部经常检测到一些侵害用户权益的APP。近日,从工信部获悉,通报了138款有侵害用户权益行为的APP,并要求其在4月29日之前完成整改。据了解,这些手机APP所涉问题主要以违规收集个人信息和强制、频繁、过度索取权限为主。

除此之外,还有5家应用商店被点名了,分别是腾讯应用宝、小米应用商店、OPPO软件商店、华为应用市场和vivo应用商店。其中腾讯问题居首,成为了同时登上这两张黑榜的企业。对此,工信部也督促5家应用商店应进行整改。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