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火车票退票时间最晚是什么时候 手续费怎么扣?

现如今交通便利,很多地方都可以乘坐火车出行了,不过出行前都要先买好车票的,不同的目的地票价有差异,那么如果买了车票之后,行程有变的话就需要退改签,所以火车票退票时间最晚是什么时候呢?

火车票退票如何

经常乘坐火车出行的人应该都知道,火车票退票是经常会发生的事情,例如赶不上车,又或者是出行时间有变化等等都是可以进行退票的。但是要知道的是,火车票退票要扣手续费,我们一起来看看!

火车票退票时间

节假日出行,火车票很难买,要求退票时,在票面载明的开车时间前到车站办理,退还全部票价,核收退票费。出发前,特殊情况下,出发后2小时内可全部退票,并收取退票费,网上购票换取纸质车票的,最迟可在开车前2小时登录网站退票。

至于火车票退票手续费怎么扣?开车前15天(含)以上退票的,不收取退票费;票面乘车站开车时间前48小时以上的按票价5%计;24小时以上、不足48小时的按票价10%计;不足24小时的按票价20%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