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红旗H9故宫版亮相 新车的价格尚未公布

要说最近哪款车型热度最高,非红旗H9莫属,在近日,红旗H9故宫版亮相在上海车展,在车展上红旗H9出尽了风头。人们目光纷纷投到了红旗H9故宫版上,据说,红旗H9故宫版采用了红色和黑色两色拼接,外观看上去高档大气。

红旗汽车

红旗汽车作为国产汽车品牌,在市面上一直很受欢迎的。最吸引人注意的是红旗H9故宫版,采用了专属的设计。新车在普通版车型上采用了与故宫红墙相同的红色车漆,更加尽显尊贵。整体看上去很上档次。

整车采用红色和黑色两色拼接,上部分车身是严肃的黑色,下部分车身是显眼的红色,而且,全新的宫字轮毂,也是呼应了新车的主体。在外观方面,仍旧是最经典的前脸设计,大尺寸进气格栅,直瀑式设计风格,镀铬竖条装饰的中网和黑色麻花状的设计让整个前脸看上去相当大气。

动力方面,非常强劲,表现相当稳定。因为全新的故宫版红旗H9搭载的是3.0T V6涡轮机,传动装置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而红旗H9故宫版的价格,也是大家关注的焦点之一,不过,目前官方尚未公布新车的价格。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