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苹果售爱马仕手机壳 售价3748元你会购买吗?

在手机市场上,苹果手机价格贵是众所周知的事情,但万万没想到连一款苹果手机壳也能超越很多上班族额月薪。近日,有网友在苹果官网上发现苹果售爱马仕手机壳,并且价格还高达3748元,作为消费者的你会购买吗?

苹果推爱马仕手机保护套

近日,苹果官网悄悄上架了一款爱马仕的iPhone 12、iPhone 12 Pro马仕皮革手机壳,售价高达3748元,甚至有网友反馈,这款苹果Hermès Bolduc MagSafe的皮革保护壳上架便被秒空了。正所谓万物皆可爱马仕,看来果粉们中有钱人还是有不少的。

值得一提的是,这样一款Hermès Bolduc MagSafe皮革保护壳不仅看起来相当华丽,还支持iPhone 12 MagSafe磁吸无线充电功能,相当方便。不过,看中的各位名媛,看到有库存就赶快入手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