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拍拍贷2021年又开始催款了吗 情况是这样的

【导语】在以前,不少人都已经使用拍拍贷进行借贷了,因为拍拍贷借贷方便,根本就是不需要很麻烦的。不过,也有一些用户想要知道,拍拍贷2021年又开始催款了吗?真实的情况,是怎么样的呢?

拍拍贷平台

现在很多人都是申请网络贷款产品来进行消费的,但是很多人又没有按时还款,就会导致各大网贷平台进行催收。其中,拍拍贷这些正规平台也是拥有催收服务的。

了解得知,现在的拍拍贷业务已经转型了,但这不代表着以前欠下的债务不用还,拍拍贷还是会催收各位借贷人进行还款的,特别是对于一些逾期时间较长的用户,平台也会对其进行催收的

所以建议用户如果有逾期未处理的,还是赶紧联系拍拍贷平台或者是催收的第三方,协商好欠款解决方案。继续逾期不还,后果的确是比较严重的,所以这些问题,大家都要知道啦。

拍拍贷的催收方式有哪些

1、短信催收:客户服务人员会发短信提醒您还款以催收您,但也有用户反映言辞过于激烈。

2、电话催收:短信催收没用的话会给你打电话催收,比短信催收难听多了。

3、网络公布资料催收:网上公布你的贷款和欠款信息,会影响你的生活。

4、上门催收:假如你欠付的额度较为大且贷款逾期時间太长,将依照你应填的详细地址开展上门服务催款

拍拍贷的催收是怎么进行的

据了解,一般逾期后会有三天的还款宽限期,在此期间还款,不算逾期,逾期超过五天后,拍拍贷客服会打电话通知你该还款了,如果逾期超过一个月,官方已经给你发短信或者打电话催你还款,或者没有还款,你会联系你的通讯录好友和家人,影响你家人朋友的正常生活。

温馨提示:在申请了借款的情况下,一定要按时偿还欠款,如果不能按时偿还,建议不要申请。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