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五一上海酒店订单暴涨十几倍 平均单价增长近1成

随着五一假期的临近,想必不少人已经做好了出游计划,特别是车票、机票还有酒店都要提前预订,不同星级的酒店在各个城市中有很多,近日有消息称,五一上海酒店订单暴涨十几倍,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五一酒店预订

无论是出差还是出游,提前预订好酒店很重要,因为旅游的旺季,一些景点周边的酒店是很难预订的,特别是因为游客的增多,酒店不仅房价上涨,而且还会一房难求。上海酒店平均单价增长近1成,我们一起来看看!

五一上海酒店订单

据了解,今年的五一假期有5天,所以短途游是很不错的选择。有在线旅游平台预测,今年“五一”假期全国出游人数,有望创新高,目前有7成的订单量是跨省游,机票订单量相比2019年上涨了23%。特别是酒店的订单量相比2019年同期上涨了超过40%。

值得注意的是,五一上海酒店订单暴涨十几倍,平均单价增长近1成;对比2019年同时间段,酒店订单量有1.2倍增长,平均单价增幅约3成。此外,广州也是受欢迎的旅游城市之一了,五一假期间广州酒店价格也水涨船高,而且大部分房型已经被订满。那么今年的五一你去哪里旅游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