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办公用笔记本电脑多少钱 购买哪个品牌比较好?

笔记本电脑不仅是日常办公不可缺少的工具之一,更是学生查阅资料以及上网课的好帮手。一般来说,市场上同等级的笔记本电脑,价格都是不一样的,那么,办公用笔记本电脑多少钱?还有购买哪个品牌比较好?一起来了解一下。

笔记本电脑品牌推荐

如果单纯是为了满足日常办公需求,并且预算不高的人群来说,购买3000-4000元价位的笔记本电脑就可以了。至于选择哪个笔记本电脑比较好用,这取决于用户的个人喜欢,毕竟大家对笔记本电脑的要求都不一样,以下几款都是高性价比的办公笔记本。

联想Lenovo小新Pro,搭载锐龙5 3550H标压移动处理器,四核心八线程,大加速频率可达3.7GHz,搭载Radeon Vega 8显卡,搭载16GB双通道内存,可轻松应对日常办公需求。

联想扬天S550:除了拥有性能稳定的AMD锐龙5 3500U处理器以外,还可以对内存、SSD进行额外升级,并采用了一块14英寸的FHD IPS屏幕,A/C/D三面金属+深灰色配色,相比银白色更能彰显大气、稳重的品质感;裸机重约1.5kg,厚约15.9mm,这样的轻薄度刚好,更方便外出携带。

HUAWEI MateBook 13锐龙版,搭载了16GB超大内存的它可以进一步释放锐龙5 3500U移动处理器的强劲性能,采用了3:2长宽比的2K屏幕,机身厚度为14.9mm,重量只有1.3Kg,便携性非常强,是一款比较适用于远程移动办公的商务轻薄笔记本。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