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千足金和足金的区别 价格哪个更贵一些?

随着大家生活水平的提高,购买黄金首饰的人越来越多了,大家都知道含金量越高的首饰,价格越贵。经常会看到一些千足金和足金的说法,那么千足金和足金的区别是什么呢?这两者比较,哪个价格更贵一些?

千足金和足金价格

黄金首饰通常分为足金、千足金,千足金含金量千分数不小于999,是首饰成色命名中最高值。足金是成色十足的金子,国家标准有很明确的规定,含金量不少于99%叫做足金。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千足金和足金比较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千足金和足金的区别有很多,首先是纯度不同,千足金含金量不低于99.9%,足金含金量不低于99%,千足金纯度更高。其次是印记不同,千足金印记是千足金、999金等,足金印记是足金、99金等。另外还有状态不同,千足金是历史遗留称呼,足金是黄金纯度现在的表达方式。

至于千足金和足金哪个更贵一些?当然是千足金价格会稍微贵一些,购买黄金首饰,首先要认清黄金首饰的质量检验标识。市场上销售的黄金首饰,多数配有质检机构的检验标识,标识明确标注首饰的金含量、重量。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