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跨省物流公司哪个便宜 一般需要多少钱公斤

物流公司对于大家来说最熟悉不过了,毕竟在市面上物流公司有着不少,而且给消费者提供了极多的选择。但是,有些人在邮寄大件物品的时候通常会选择物流,物流相比快递在寄大件上较便宜。那么,现在跨省物流公司哪个便宜呢?一起来看看。

物流公司运费价格表

一般来说,好多人需要邮寄大件物品的时候,都会选择物流公司,价格相比快递公司要便宜不少。但是,不同的物流公司价格都是不一样的,其中跨省邮寄大件物品的话,可以选择这两家物流公司,德邦物流、安能物流,在价格上是比较便宜。

其中,以使用的德邦物流为例,它的价格是一公斤2块5,如果是100斤的物品的话,就需要50乘以2.5等于250元。另外,如果用户寄的是小件物品,建议考虑中通快递、韵达快递或者是圆通快递,今天就介绍到这里了,希望以上内容能够帮助到你。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