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早教机哪个牌子好 这几个品牌市场人气最高!

随着时代的进步,孩子的早教概念也逐渐兴起,为了不让孩子输在起跑线,越来越多的家长开始注重早教。在早教需求的哪个牌子好呢?根据市场数据显示,以下这几个品牌市场人气最高!

早教机品牌介绍

小天才早教机品牌:隶属于广东小天才科技有限公司,属于步步高教育旗下的一个知名品牌,主要业务研发儿童智能硬件产品,旗下的主打产品有儿童手表、早教机、学习机和儿童平板等。

米免早教机品牌:隶属于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不仅是一个早教机,更是一个故事机,外表是一只小兔子非常可爱,萌态十足,这样的外观更符合很小朋友的审美,该品牌自上市以来,凭借自己的优点成为市面上最具人气的早教机之一。

阿尔法蛋:隶属于安徽淘云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业务是从事儿童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值得一提的是,儿童学习辅助产品更是他们最主要的产品,主要具体包括学习机、翻译笔和早教机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