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淘宝预售条件有哪些 对商家有什么好处?

在淘宝购物平台上,拥有多种销售方式,其中,很多人对淘宝预售方式并不了解。其实,淘宝销售的信息量很大,下面我们先来了解一下淘宝预售条件有哪些?以及这个销售方式对商家和买家有什么好处?

淘宝预售是什么意思

所谓的淘宝预售,这是一种先购买后生产的销售模式,商家在淘宝上展示预售的商品,买家看中即采用定金+尾款的支付方式进行支付。当然,商家参与淘宝预售还是需要满足一定的条件才可以,这样对消费者起到保障的作用。

如果商家要想参与预售,那必须在营销中心活动报名处选择店铺所属类目预售报名活动;因为只有开通预售工具权限的店铺,才能在后台编辑预售产品。另外,商家对预售商品一定要支持定金+尾款形式的支付方式,以及设置正确的预售时间。

其实,推行淘宝预售模式,不管对卖家还是买家都有很大的好处。比如:卖家可以预先知道需求可以计划性生产,从而减少积压或紧急加产造成的成本;而买家则可以低价抢先一步买到其他人没有的新款产品。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