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美团借钱最高额度是多少 审核通过多久到账?

美团借钱对于大家来说都不陌生,因为这是美团推出的小额信用贷款,无息抵押担保,可直接线上申请,给有资金需求的用户及时解决问题。不过,有些人想申请美团借钱,那么,你知道美团借钱最高额度是多少呢?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

美团借钱逾期还款

根据了解得知,在美团借钱贷款额度最高可贷20万元,这是根据申请人资信条件进行差别化授信。但是,首次开通美团借钱额度一般在5000万到1万元之间,用户可以通不断积累良好的信用提额。若出现逾期还款的话,美团借钱额度可能会下降,甚至被降为零额度,这点大家需要注意。

另外,至于美团借钱审核通过时间,其实美团借款审核所需要的时间并不是固定的,但一般都是申请后的24小时之内出审核的结果。因为不同的人去申请美团借款,可能有的人审核慢,有的审人核快,具体还是要根据美团借钱实际审核时间来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