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OPPO K9将发布 新机手机大概多少钱

在手机市场上,知名度较高的手机品牌有很多,其中,国产OPPO手机品牌一直是备受年轻人喜欢。今天,OPPO新机官宣消息来了,大家期待的OPPO K9将发布,时间已经确定下来,下面咱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并且看看这款新机手机大概多少钱?

OPPO

4月26日,OPPO官方微博发布一则最新消息,将于5月6日下午3点,发布OPPO K9系列超次元发布会。值得一提的是,根据官方发布的海报来看,此次K9超次元发布会将包括7个产品和2个套装,另外,还有诸多智能产品和大家见面。在售价方面,官方最新宣布, K套装包含K9手机和K9电视,售价2999元起。

至于电视方面, K9电视具有HDR10+认证,支持10亿色色彩显示,一共有43“55“65“三款尺寸可供选择。手机方面,OPPO K9有“黑桃K”和“幻彩之翼”两款配色,存储配置为8GB+128GB和8GB+256GB两个版本,支持65W超级闪充。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