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吉利帝豪S正式上市 新车标配双10.25液晶屏

汽车作为我们日常中出行最重要的交通工具,如今不同品牌的汽车有很多人购买,毕竟汽车在生活中要常常用到的。其中,吉利帝豪是非常受欢迎的汽车品牌,无论是性能还是质量都是深受消费者的信赖。但近日,据报道称吉利帝豪S正式上市了。

吉利帝豪S配置

据报道称,吉利旗下帝豪S正式上市了,新车售价区间为8.49-10.89万元,新车有四款配置可选择,分别为舒适型、豪华型、尊贵型和旗舰型。据悉,吉利帝豪S是吉利帝豪GS的中期改款车型,新车的外观和内饰都进行了大刀阔斧的改革,整体风格变化很明显,外观很激进。

另外,吉利帝豪S全系标配的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0.25英寸智能液晶全触控大屏,为时尚动感的座舱又增添了智能科技感。而在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41马力,峰值扭矩为235牛·米。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