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5月份最适合旅游的地方 你打算去哪里?

每年的5月到10月份为旅游旺季,现如今即将迎来五一小长假了,不少人已经做好了旅游计划,并且提前买好了车票和机票等等。那么5月份最适合旅游的地方有哪些呢?我国景点众多,还是有很多地方值得前往的。

五一旅游去哪

旅游是最能放松身心的一种方式之一,每到一些节假日有不少人出游,今年五一放假安排是:5月1日(星期六)至5月5日(星期三)放假调休,共5天。4月25日(星期日)、5月8日(星期六)上班。你打算去哪里呢?

5月份旅游去哪

准备去旅游的人可以选择去鼓浪屿,一个浪漫的地方,一个很适合发呆的地方,一个人可以发呆,两个人可以甜蜜。三亚也不错,气候恰到好处,风景宜人,花开遍野,再加上这个时候的结婚蜜月游很多,所以服务也很到位。峨眉山,每年五月前后,30个品种的杜鹃,在峨眉山如荼盛放,从山脚到雷洞坪高山地带,几乎都能看到大片杜鹃。

适合旅游的地方还有天山,在新疆,5月的天山红花绽放得异常艳丽,每一抹红色都仿佛在热情欢迎到来的客人。神农架,那里的杜鹃花很美,万紫千红争奇夺艳,如云霞一般。西湖现在这个季节也是最美的,一定要去拍一张照片,如果撑一把油纸伞就更棒了。所以,你准备去哪旅游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