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日本推出口鼻处透明口罩 售价88元人民币

自新冠疫情爆发以来,市面上就出现了各种各样的口罩。那么,大家有没有见过透明口罩呢?现在日本推出口鼻处透明口罩。由于是透明材质,所以,佩戴上这款口罩,也能看到面部表情。售价方面,人民币88元/个。

一次性口罩

如果有透明口罩,你愿意佩戴吗?根据日本报道称,日本最大口罩公司娇联将于4月27日开始销售一款特殊的口罩,那就是“口鼻处透明口罩,”而且,佩戴上这款口罩,能够让他人可以直接看到佩戴者的面部表情。

据了解,之所以日本推出了这款透明口罩,主要是为听觉障碍者考虑,让他们能够直接看到佩戴口罩者的嘴部动作,读取说话内容。同时,也为了待客场所的工作人员,让客人看到工作人员的微笑。另外,该款口罩口鼻处为透明膜材质,挂耳部分是布制材料,27日起可通过公司网店订购,1个1480日元(约合人民币88元),可洗涤后重复使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