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五一期间景区或限流 防止人员过度集中

由于今年有很多人都打算在五一期间去旅游,届时旅游景区将会挤满人。然而,为了疫情防控政策,今年五一期间景区或限流,避免人员过度集中。据了解,现在就有景区发布公告,限量、预约接待游客,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五一旅游

在五一假期期间,你会选择出游吗?不用说,热门景区肯定非常多人。在近期全球疫情形势出现新的复杂严峻情况,针对“五一”假期期间人员密集出行,国务院常务会议要求,毫不放松抓好假期疫情防控,严格落实常态化防控措施,采取限流、预约、错峰等方式,防止景区等场所人员过度集中。

其中,在近日陕西西岳华山景区发布五一假期限流公告,表示在五一假期,华山景区将按“限量、预约、错峰”要求和疫情防控政策,确保每天最大接待人数限量30000人;中团队预约每日不超过7000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