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去年柳州螺蛳粉网售11亿袋 销售收入110亿元

说到螺蛳粉,相信大家都不陌生,这是广西柳州的特产。自从推出袋装的螺蛳粉深受群众们喜爱,甚至热销到海外。你知道吗?在去年柳州螺蛳粉网售11亿袋,其销售收入达到了110亿元,可见袋装的螺蛳粉受欢迎程度非常高。

螺蛳粉

现如今,袋装螺蛳粉面向全球,从“现煮堂食”到方便袋装,现在还销售到海外。是当前很火的网红食品,根据数据显示,在2020年柳州螺蛳粉销售收入110亿元,袋装网络销量达11亿袋,而且,袋装柳州螺蛳粉远销海外20多个国家和地区。

数据还显示,去年袋装螺蛳粉日产量最高达325万袋。值得注意的是,2019年袋装螺蛳粉产值突破60亿元,而今年上半年已经达到49.8亿元,预计今年全年将达90亿元。目前,有不少食品企业、餐饮行业纷纷推出了螺蛳粉,而你喜欢吃螺蛳粉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