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北京育儿嫂一般多少钱一个月 2021收费标准

随着大家生活水平的提高,有小孩的家庭一般都会选择请保姆或者是请月嫂帮忙的。还有育儿嫂现在更是受欢迎,很多新手妈妈在带孩子方面力不从心,所以请一个育儿嫂是不错的,那么不同地区育儿嫂的收费有所差异,在北京育儿嫂一般多少钱一个月呢?

育儿嫂多少钱一个月

育儿嫂其实就是育婴师,全面掌握生活照料、护理以及科学教育、保育方面的相关知识,并且运用科学的方法对婴儿的饮食、睡眠、动作技能、早期教育、智力开发、社会行为和人格发展进行教育训练的一类人。

育儿嫂收费标准

据了解,育儿嫂收费标准中是分等级的,还有一线城市和二三线城市的育儿嫂收费有所差异,初级月嫂工资,每月6800元起;中级月嫂工资,每月9800元起;高级月嫂工资,每月13800元起;金牌月嫂工资,每月18800元起。

二胎放开了,生活质量也上升了,请个月嫂坐个好月子很有必要,根据工作经验的不同,育儿嫂的收费上也是不同的。北京育儿嫂初级育儿嫂工资,每月5000元起;中级育儿嫂工资,每月7000元起;高级育儿嫂工资,每月8000元起;金牌育儿嫂工资,每月9800元起。要根据自身的家庭情况来选择。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