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加满一箱92号汽油贵4元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油价是不少车主会关注的问题了,在不同的时期油价会有所调整。经常开车出行的人肯定是希望油价能够下降了,但是在油价调整最新消息中,油价要上涨了,加满一箱92号汽油贵4元,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加满一箱油价格

现如今有车的人士增多,油价的涨跌是会影响开车出行成本的。2021年,国内成品油调价目前进行了七轮,具体为上调五次、下调一次,搁浅一次,汽油总计上调了805元/吨,柴油总计上调了775元/吨。今晚,油价上涨,具体如何?

油价调整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新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将于今天(4月28日)24时开启,本轮成品油调价周期内(4月15日至4月27日)国际油价震荡上涨。受此影响,国内汽油、柴油零售价格随之上调。汽油每吨上调100元,柴油每吨上调95元。

五一假期即将到来,出行的人肯定不少,特别是五一高速路免费,多数人会开车去自驾游或者是返乡的。值得注意的是,国内成品油调价窗口再度开启,预计将迎来年内第六次上涨,92号汽油每升上调0.08元;95号汽油每升上调0.08元;0号柴油每升上调0.08元,按一般家用汽车油箱50L容量估测,加满一箱92号汽油贵4元。所以,车主们要注意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